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公安要闻 内容详情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警务保障支队定期开展应急储备管理库检查工作

巴彦淖尔市公安局警务保障科 2020-12-01 访问量:124

为进一步做好各项警务保障工作,切实加强落实应急储备库物资管理措施,提高警务后勤保障能力,市局警务保障支队立足自身实际,近日,对应急储备库进行定期检查,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完善应急储备库装备物资管理,做好应急保障。

检查中,一是根据实际情况出发,通过实战检验总结经验,对应急仓库内各种装备物资进行分类摆放,做到整齐有序,各类装备物资出入进行电脑登记台帐管理,做到帐物相符。二是加强装备物资的定期检查维护保养。根据制度规定,警务保障支队严格按照要求对应急仓库装备物资进行定期查验,同时保持库房经常通风透气,定期对装备进行维护保养,适时添补和撤换过期装备物资,确保装备物资处于良好的性能状态。三是强化装备物资管理。警务保障支队派专人对应急储备物资库房进行管理,要求管理人员要定期汇报应急物资情况,要对部分易消耗的应急物资做到常补充,保持正常工作性能,使其充分发挥作用,有效保障应急处突的实际需要。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