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公安要闻 内容详情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小记者走进巴彦淖尔市公安局便民服务大厅采访实践

出入境管理支队 2021-09-14 访问量:284

9月12日,巴彦淖尔日报社130余名小记者走进巴彦淖尔市公安局便民服务大厅采访实践。这是巴彦淖尔市公安局便民警局进一步加强警民沟通,筑牢群众基础,让群众零距离、全覆盖接触我市公安机关窗口工作,了解便民、利民、惠企措施及各项业务办理流程,开展的又一次“警营开放日”活动。

小记者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观摩了自助照相机、“警医通”自助体检机、自助签注一体机,出入境、户政、交管等业务受理区,党建文化角,学习体验了如何自助拍照、自助体检,并观看了宝音德力格尔先进事迹专题片、巴彦淖尔市公安局便民服务大厅窗口工作规范宣传片等,深入了解了出国境旅游注意事项和窗口服务工作标准规范。解说员还讲解了因私出国(境)相关知识,一一回答了小记者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活动,小记者通过对巴彦淖尔市便民服务大厅采访实践,与便民警局民警零距离采访互动、接触警营文化,使小记者们对公安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进警民关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