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公安要闻 内容详情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巴彦淖尔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7月份重点工作月调度会暨打防工作推进会

平安巴彦淖尔 2021-07-23 访问量:375

722上午,巴彦淖尔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月调度会暨打防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当前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公安局政治部、法制支队、督察审计信访支队、禁毒支队、刑侦支队等部门分别通报了绩效考核、法治监督、顽瘴痼疾整治、队伍监督和信访事项化解、缉毒执法、刑事侦查等工作情况。各局领导围绕分管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通过持续学思践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巴彦淖尔公安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二是要紧紧围绕自治区教育整顿督导组反馈问题意见,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全力加强顽瘴痼疾整治,抓好查实线索后续跟进工作,做到整治一个销号一个;要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便民措施,强化宣传扩大群众知晓度,真正把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要紧紧围绕打防工作各项任务,找准问题,全面发力,深入推进打防工作。充分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推进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加强“智慧刑侦”建设,不断向改革要战斗力、向科技要战斗力,针对黑恶势力犯罪、严重暴力犯罪、电信网络诈骗新型犯罪、盗抢骗犯罪、毒品犯罪、文物犯罪等,以规范执法全力以赴做好打防工作,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