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公安要闻 内容详情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巴彦淖尔市公安机关2021年派出所所长培训班正式开班

平安巴彦淖尔 2021-07-22 访问量:329

为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提升基层派出所综合业务水平,全力推进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基层战斗力。719日,巴彦淖尔市公安机关2021年派出所所长培训班在市公安局人民警察训练支队正式开班。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共计105名公安民警参加集中培训。培训课程以提升基层领导干部素养为出发点,针对基层公安工作的难点和痛点,制定贴近基层、贴近实际、贴近需求的教学计划,组织选派专业权威、认可度高的业务能手和专家学者作为授课老师。课程包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以及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社区警务工作法和派出所信息化应用、常见警情的应对与处置、新时代派出所正规化建设等,确保参训民警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