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公安要闻 内容详情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巴彦淖尔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平安巴彦淖尔 2021-04-06 访问量:127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4月1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君组织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市局局属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全市公安机关2021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对相关任务进行分解讨论交流。

李君副局长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关键在理念,重点在落实。一是要明确任务抓落实。各部门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勇于自我加压,切实承担起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主体责任,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细化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二是要强化推进抓落实。要提前谋划、不等不靠,建立调度通报机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强化总结提炼抓落实。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成功经验,认真总结提炼、发现典型和亮点,在努力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上再下功夫,以更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