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公安要闻 内容详情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牛芳泽同志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高考安保工作并慰问执勤民警

巴彦淖尔市公安局 2020-07-09 访问量:498

   7月8日上午,巴彦淖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牛芳泽深入一线检查指导2020年高考安保工作并亲切慰问执勤民警辅警,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刘志坚、袁德富、范兵以及治安支队、办公室、交管支队、临河区公安局负责人随同检查。

   牛芳泽同志先后来到市一中、临河一中、临河三中考点检查指导安保工作,实地查看了考场布置、警力部署情况,认真检查了疫情防控、警务装备配备、巡逻防控、交通管理、应急处置等安保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应急服务保障、法治宣传教育、爱心公益助考等工作开展情况,亲切慰问了执勤民警辅警和考点工作人员,对当前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安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牛芳泽同志强调,今年高考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一次高考,安保任务艰巨复杂。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政府和市公安局的部署要求上来,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细化安保措施,强化警力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安保工作,全力维护高考秩序,切实做好服务保障,为全市高考安全顺利进行保驾护航。要坚持把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强化高考安保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加强整治周边环境、交通管制、维护现场秩序、提供贴心服务,充分做好公共安全和突发案事件的应对处置,配合考点工作人员做好防疫消杀和体温检测。要加强考点周边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执勤巡逻,防止发生交通事故和车辆、人员拥堵;加强对治安复杂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和案件高发区的执勤巡逻,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及时处置纠纷、噪音等警情,确保社会面治安秩序良好。要落实重点部位定点武装执勤、公安特警屯警街面动中备勤和“1、3、5”分钟应急响应机制,努力为广大考生创造安心顺心舒心的应考环境。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