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安党建 党建动态 内容详情
公安党建
党建动态

巴彦淖尔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参观全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机关党委 2021-03-25

       为深入持续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增强广大公安民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防变底线,3月25日下午,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参观巴彦淖尔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聆听党的历届领导集体对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决策的经典论述,回顾了党的反腐倡廉工作成果,细读了党纪法规,观看了典型案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参观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大家在思想上政治上再次接受了深刻的洗礼,党性觉悟经受了锻炼,将深刻汲取教训,增强党性观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警察,为全市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