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旗县区动态 内容详情
旗县区动态
旗县区动态

杭锦后旗多措并举做好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

平安巴彦淖尔 2021-04-09 访问量:153

为加强辖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管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4月7日,杭锦后旗公安局在社区戒毒康复“绿洲家园”工作站开展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向企业分析了当前易制毒化学品管理面临的形势,学习了全国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系统的实际操作,重点就企业相关规章制度,运输购买备案,仓储、台账等要求进行规范。杭锦后旗公安局还与企业负责人现场签订了《2021年易制毒化学品管理责任状》,向企业负责人就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情况征求意见。杭锦后旗36家易制毒化学品企业法人、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人员参观了杭锦后旗禁毒教育基地。

当天下午,市旗禁毒部门深入巴彦淖尔市伊利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围绕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中的仓储、报备、考核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