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旗县区动态 内容详情
旗县区动态
旗县区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千里追赃赢民心

平安巴彦淖尔 2021-04-06 访问量:51

今年2月,五原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接到包某报警称自己在网上以“买软件”的方式被诈骗4798元。接到报警后,民警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调查走访,调取受害人的转账记录,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锁定犯罪嫌疑人黄某某位于四川省雅安市碧峰峡镇。得知这一消息后,办案民警迅速向上级汇报,经过研判分析,在分管领导的指示下,于3月25日派出精干警力驱车2000多公里赶往四川省雅安市碧峰峡镇。

到达目的地后,民警们经过一夜的蹲点摸排迅速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于次日凌晨将犯罪嫌疑人抓获,为确保安全押解,民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吃住都在车内,开车30个小时安全将嫌疑人黄某某押解回五原。

受害人得知将诈骗嫌疑人抓获并将诈骗现金追回,特意制作锦旗,感谢民警的辛苦付出。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