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旗县区动态 内容详情
旗县区动态
旗县区动态

加强“青骄第二课堂”应用 强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

平安巴彦淖尔 2020-11-20 访问量:105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保护和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紧紧抓住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青骄第二课堂”数字化平台上线的契机,会同教育部门召开联合会议,研究具体工作措施。积极通过专题座谈调研、实地探讨、上门培训辅导等方式,全力推进“青骄第二课堂”应用,不断增强在校师生的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

11月19日,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深入旗第一完全小学开展“青骄第二课堂”数字化教育平台应用指导,对在校学生注册和学习情况进行了解,并就信息录入、学生登录、班主任管理、课程学习等功能进行细致讲解、手把手指导,对使用中遇到的问题与管理人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确保学校“青骄第二课堂”数字化教育平台的应用全覆盖、无遗漏,高效顺利运行。
同时,民警向广大师生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师生观看禁毒宣传片,让全体师生进一步提高禁毒意识,强化禁毒知识。截至目前,乌拉特后旗公安局已基本完成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青骄第二课堂”中小学的录入工作,其他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有效推进。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