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旗县区动态 内容详情
旗县区动态
旗县区动态

乌拉特后旗公安局坚持“三个强化” 筑牢忠诚警魂

平安巴彦淖尔 2020-09-30 访问量:110

为进一步推动“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乌拉特后旗公安局坚持“三个强化”,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教育党员“主动权”;强化一盘棋思维,健全制度机制,牢牢把握教育党员“主导权”;强化宣传引导,牢牢把握教育党员“话语权”,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

强化政治引领

牢牢把握教育党员“主动权”

发挥公安党校学习阵地作用。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依托公安党校的平台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结合公安工作特点,突出自身特色,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等要求,用党的理论武装教育广大党员民警辅警,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着力把公安党校打造成为党员民警辅警党性锻炼的阵地、学习知识的课堂、展示风采的窗口,为推动新时期人民公安事业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和政治保证。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