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安党建 党建动态 内容详情
公安党建
党建动态

牛芳泽副市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公安局办公室党支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机关党委 2021-05-19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517日中午,市公安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牛芳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公安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聚焦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对教育整顿的认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三个规定”落实情况、是否存在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等方面认真查摆,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达到了红脸出汗、揭短亮丑的效果和统一思想、增加团结、强化担当、改进作风的目的。

牛芳泽副市长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认为会前准备比较充分、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方向明确。他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政治上认识和把握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全面巩固教育整顿学习内容,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投入到教育整顿工作中。二是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聚焦“四项任务”,将查纠整改作为教育整顿的重要环节对待,敢于动真碰硬,查清顽疾底数,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一条一条兑现,确保问题整改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三是强化政治生态建设,要持续强化党性煅炼,加强党性修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决不搞表面化、形式化,充分调动和发挥全体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团结协作,互相促进,不断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统筹结合,全面抓好公安工作,把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行好公安工作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把教育整顿激发出来的履职担当能力和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强大动力。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