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安党建 党建动态 内容详情
公安党建
党建动态

巴彦淖尔市公安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机关党委 2021-04-01

       3月31日晚,巴彦淖尔市公安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牛芳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围绕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以政治的眼光和历史的视野来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人民公安史相贯通,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着力提高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公安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在抓实抓细中起好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把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安排落实落细,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