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安党建 党建动态 内容详情
公安党建
党建动态

催人奋进!这场政法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感人至深

机关党委 2021-03-26

       3月24日,巴彦淖尔市政法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在临河举行,以先进典型的示范效应和引领作用,激励广大政法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中增,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指导组副组长殷俊海,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牛芳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庆跃,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雁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宝音德力格尔、“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斯日古楞、“全国百佳刑警”王卫新、“全区优秀法官”“全区办案标兵”巴音那木拉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饱满的情感,讲述了他们背后不寻常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折射出政法干警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集中展示了新时代全市政法队伍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光辉形象。

        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现场聆听报告会的政法干警们纷纷表示,英模先进事迹为政法干警做好本职工作树立了新标杆,要从英模先进事迹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奋力投身政法事业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