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安党建 党建动态 内容详情
公安党建
党建动态

巴彦淖尔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机关党委 2021-03-05

        3月5日,巴彦淖尔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认真传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公安厅党委第四政治督察组政治督察市公安局党委问题反馈整改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君主持会议,市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的战略考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很强的政治性和思想性,是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座右铭和指南针。我们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教育整顿与履行好公安机关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通过《巴彦淖尔市公安局党委落实公安厅党委第四政治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分解方案》,要求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确保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