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安党建 党建动态 内容详情
公安党建
党建动态

牛芳泽副市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公安局办公室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 2021-02-26

       2月26日下午,巴彦淖尔市公安局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员干部讲党史小故事进行学习研讨。牛芳泽副市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公安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办公室全体党员民辅警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牛芳泽副市长与党员民警通过一个个生动感人的党史小故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前辈与党同心的坚定立场,并结合故事内容分享感悟与体会,让党员们经历了一场红色的精神洗礼,引发强烈共鸣,大家纷纷用掌声向革命前辈致敬。                   牛芳泽副市长指出,通过讲党史故事,重温红色记忆,让我们更深刻体会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更明白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把讲党史故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开展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学习党史、铭记党史的重要性,静得下、坐得住、学得进,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要有吃苦精神,以“求真、求实、求深”的态度,认真阅读有关党史的基本著作,认真学习党的各种文献资料,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读懂弄通,把握精华实质。要坚持学用结合、学用互促、学以致用,把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作为学习党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注重将学习党史同学习全国、全区、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同当前公安工作的新要求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党史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推动公安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