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安党建 党建动态 内容详情
公安党建
党建动态

观看警示教育片 筑牢防腐拒变防线

机关党委 2020-12-24

      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工作,以案明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1223日,市公安局组织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扫黑除恶之打伞破网》警示教育专题片。

    该片选取了近年来自治区纪委监委查处的部分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案例,通过深刻剖析一些党员干部如何一步步沦为黑恶势力“保护伞”,最终付出沉痛代价,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政用权,带头坚定人民立场,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不断净化政治生态,着力构建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自觉遵守廉洁从警各项规定,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洁身自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自觉维护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