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安党建 党建动态 内容详情
公安党建
党建动态

巴彦淖尔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巴彦淖尔市公安局gaj.bynr.gov.cn 2020-09-11

    910日,巴彦淖尔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牛芳泽领学,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振奋人心,为我们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注入了强大力量、坚定了必胜信心。全市公安机关要迅速组织全体民警辅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纳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重要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不断凝聚起戮力同心、锐意进取的磅礴力量,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实到行动上,把“两个维护”贯彻到公安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各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决胜之战和“云剑”“净网”等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整治煤炭资源领域、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等违法犯罪,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社会治安防控、公共安全治理等各项措施落实,坚决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