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旗县区动态 内容详情
旗县区动态
旗县区动态

临河区公安局创新学习模式 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临河区公安局 2020-10-23 访问量:96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开展以来,临河区公安局把抓队伍学习教育摆在首要位置,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合理安排各个岗位学习时间,创新学习载体,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有效破解民警辅警学习的针对性、时效性不强的问题,督促全局民警辅警真学真研、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有力推动临河区公安局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落实举措,依规领学。按照“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立足“重点突出、务实管用、便捷高效”的原则,对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内容、形式、重点、时间进行总体安排,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划出学习重点、安排学习时间,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做到学习全覆盖,不留盲区死角,确保人人受教育、人人有触动。                     

    整合内容,因需设学健全完善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定、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制度和日常教育培训体系,确保学习教育有规可依、依规运行

    多措并举监督促学。将教育整顿学习教育与全警实战大练兵有机结合、无缝对接,通过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宗旨意识教育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