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旗县区动态 内容详情
旗县区动态
旗县区动态

教育整顿·利民|乌拉特前旗公安局西街派出所举行被盗被骗财物返还仪式

巴彦淖尔市公安局 2020-10-20 访问量:93

10月15日上午,乌拉特前旗公安局西街派出所举行“破小案、保平安”专项行动被盗被骗财物返还仪式。今年以来,乌拉特前旗公安局聚力“破小案”服务“大民生”,以平安不出事、矛盾不上交、服务不缺位为目标,紧盯发生在群众身边、影响群众利益的侵财小案,牢固树立“小案不小看、小案不小办”的理念,形成“破小案、暖民心、保民生”的良好氛围,将追缴挽损作为侦破侵财案件的终极目标。

2020年1月至10月份,西街派出所共破获各类盗窃案件15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1人,成功追回被盗三轮车3辆、摩托车3辆、电动摩托车1辆、电动车6辆、排气筒16根、大型厨具一套、平板电脑1台、手机3部,为受害群众挽回经济损失约45000余元。

仪式现场,群众向民警送上写着“人民卫士、破案神速”“真心为民办事、倾心替民解忧”等话语的锦旗表达谢意,感谢公安机关及时为他们追回被盗被骗财物。同时,民警现场就如何防范“盗抢骗”等知识向群众做深入宣讲,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