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公安要闻 内容详情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宝音讲堂|市公安局戒毒所组织民警参观宝音德力格尔事迹馆

平安巴彦淖尔 2020-09-27 访问量:1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推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按照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宝音讲堂”活动要求,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学习身边典型,激励全体民警、辅警铸牢忠诚警魂。9月24日,市局戒毒所组织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参观宝音德力格尔事迹馆。

宝音德力格尔事迹馆位于乌拉特后旗潮格温都尔镇,事迹馆以“温暖草原”为主题,生动展现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北疆楷模”乌拉特后旗公安局潮格温都尔镇派出所教导员宝音德力格尔几十年如一日爱民为民的风雨历程。

活动中,民警、辅警们认真聆听讲解,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地图、一个个故事、一本本民需日记让民警、辅警深切的感受到宝音在平凡岗位上二十几年如一日的朴实和执着,印照着一名基层党员民警的初心和使命。

大家都被宝音的事迹深深的触动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宝音德力格尔同志为榜样,争做心系百姓、服务群众的模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表率。参观结束后,戒毒所全体党员民警、辅警积极向当地牧民群众宣传安全防范知识。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