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旗县区动态 内容详情
旗县区动态
旗县区动态

乌拉特后旗公安局公开征集涉嫌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平安巴彦淖尔 2020-10-21 访问量:271

目前,乌拉特后旗公安局侦办的陈守平违法犯罪案件,犯罪嫌疑人陈守平已被抓获,经查证,2015年至2019年期间陈守平以内蒙古草原赛福农牧业生态发展有限公司的名义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及周边地区,以签订合同、缴纳保证金等形式实施诈骗,严重影响当地经济,生产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为进一步深挖犯罪嫌疑人陈守平的违法犯罪事实,乌拉特后旗公安局决定自即日起向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陈守平的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协助公安机关侦办案件。

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的身份信息,举报内容等情况严格保密,对检举揭发人员进行威胁恐吓、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对包庇、窝藏涉案人员,或者为其提供帮助、通风报信、销毁证据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举报电话:0478—4910203

刘警官:19104788292

乌警官:19104788293

来访地址: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经侦大队203办公室

乌拉特后旗公安局

2020年10年19日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