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旗县区动态 内容详情
旗县区动态
旗县区动态

乌拉特前旗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情挥中心 2021-05-01 访问量:534

    2021年4月29日下午,乌拉特前旗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开展警示教育,让违纪违法干警现身说法,促使带动有问题的干警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打开心结、放下包袱,争取主动。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张小东,旗政法委副书记王煊,旗人民检察院副院长张淑斌,旗人民法院副院长魏立军,旗司法局副局长苏才旺及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所队长、教导员和部分民辅警参加了会议。辛文明政委主持了本次大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打伞破网”背后的故事》。纪委监委派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丛莎通报了线索核查情况和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就下一步的自查自纠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违纪违法民警结合自身的心里历程,现身说法,作了自我剖析。辛文明政委做了总结讲话。
    辛政委要求全体民辅警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特别要深刻汲取警示教育片和丛莎组长提到的我们公安民警从领导到民警沦为黑恶势力保护伞的深刻的教训。大家一定要引以为戒。他同时希望有问题的同志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把握好从宽处理的时间节点,主动交代问题,把自己的事说清,争取从宽处理,放下思想包袱,重整行装再出发。   
    辛政委强调,会后各单位要以支部为单位,迅速组织民警开展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让民警切身感受违纪违法带来的严重危害,产生敬畏之心。要加强党规党纪相关规定教育,宣传典型违纪违法案事例,让民警时时受到警示和教育。
    会后,全体民警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第二次知识测试。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