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旗县区动态 内容详情
旗县区动态
旗县区动态

乌拉特前旗公安局督察大队对局机关全体民辅警开展酒精检测

乌拉特前旗公安局 2020-12-01 访问量:167

为切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安机关相关规定落地、落实、落细,坚决杜绝民(辅)警违规违纪案件的发生。近日,乌拉特前旗公安局督察大队与旗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局机关全体民辅警饮酒情况进行突击检测。

本次检测坚决贯彻局党委“两不一直”工作要求,即不打招呼、不提前通知、直接到所队检查的方式进行,督察人员对72名正常上班的民(辅)警和夜间岗位值班执勤的16名民(辅)警逐一进行酒精检测。经检测,全体受检人员无工作日饮酒现象发生。随后,督察组对窗口单位民警在岗在位、值班备勤等情况进行检查,未发现存在带酒上岗问题。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深化了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增强了民警落实“禁酒规定”纪律意识。下一步,将坚持把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队伍教育整顿和严格贯彻落实“禁酒规定”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来抓。将禁酒令抓紧抓实抓成常态,让全体民(辅)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防范违规饮酒等违纪违规现象发生。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