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旗县区动态 内容详情
旗县区动态
旗县区动态

乌拉特前旗公安局积极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乌拉特前旗公安局 2020-12-01 访问量:128

乌拉特前旗公安局持续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在日常工作中探索适应公安机关运作要求的节能降耗新方法、新举措,努力打造节约型机关。

乌拉特前旗公安局从强化目标管理、完善制度机制建设入手,严格按照接待工作有关规定,严格接待标准和范围,实行“三公经费”公开,主动接受监督、督察部门厉行节约情况的监督检查;全体民警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充分认识建设节约型机关的重要意义,增强资源节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营造崇尚俭朴节约良好风尚,营造节约型绿色机关的良好氛围。积极推进绿色无纸化办公,尽量减少纸质文件印发,提倡双面纸使用,对能够维修的打印机、复印机及碳粉、墨盒等坚持维修为主;积极部署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带头践行绿色出行,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形成崇尚绿色生活的良好氛围。对警用车辆进行规范化管理、培训,提高驾驶员对公务用车的一般性保养和维修能力,利用执法执勤用车管理平台不定期对派车执行情况进行检查。通过全面推进、重点突破、源头控制、存量优化的原则,不断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