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旗县区动态 内容详情
旗县区动态
旗县区动态

公安厅草原林地整治办重大案件督导组到磴口县公安局督导检查草原林地重大案件专项整治工作

巴彦淖尔市公安局 2021-08-25 访问量:594

      2021823日,自治区公安厅草原林地整治办重大案件督导组牛建强一行到磴口县公安局督导检查草原林地重大案件专项整治工作,市局林草整治办副组长刘海军一行,提名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何蓉,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楠,县公安局林草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马珍云等陪同检查。
      公安厅督导组详细听取了林草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公安厅挂牌督办案件、全县非法占用农用地案件以及涉草涉林重大案件的办理情况汇报。对公安厅督办案件及涉草涉林重大案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查阅审核,要求县局林草整治办要克服磴口县林草案件多、任务重等困难,高度重视厅督办案件、涉草涉林重大案件的侦办工作,主动出击,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确保案件按要求时限完成侦办工作。
       提名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何蓉表示,将全面落实此次公安厅督导检查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做好厅督办案件、涉草涉林重大案件的侦办工作,在加快案件办理进度的同时,注重案件办理质效,积极主动接受检察院的监督指导,按照督导组要求时限尽快移送起诉。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