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旗县区动态 内容详情
旗县区动态
旗县区动态

弘扬英模精神|五原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参观宝音德力格尔事迹馆

平安巴彦淖尔 2021-07-22 访问量:190

为不断推进公安队伍建设,学习英模精神,720日,五原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深入乌拉特后旗参观宝音德力格尔事迹馆。

宝音德力格尔从警24年来始终扎根于基层牧区,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先后荣获国家、自治区等多项荣誉,是全市公安民警学习的楷模。

宝音事迹馆以“吉祥草原 平安有我”为主题,通过图文并茂、实物展示、视频投影等形式,生动再现了宝音20多年如一日、守初心、担使命,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和勤奋钻研的进取精神。

参观中,民辅警们都被宝音的事迹深深的触动着、感动着,大家更感到身为人民警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纷纷表示将时刻以宝音为榜样,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把学英模、学榜样的过程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踏踏实实干好每件工作,做好每件小事,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职责使命。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