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旗县区动态 内容详情
旗县区动态
旗县区动态

暖心!深夜民警执行完任务返回途中救助翻车老人

平安巴彦淖尔 2021-07-16 访问量:248
“大爷,以后晚上就尽量不要骑车出门了,很不安全的。” “谢谢警察同志,幸亏遇着你们了,要不然我们就得在这等到天亮了。”
近日,临河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技术室民警姜英杰、李鑫、包佳庚在勘察完现场返回时已经是凌晨一点多,在行驶至临河区图克镇路段时,突然看到有人站在马路中间挥手,民警急忙在路边停下车发现是一位老大娘。顺着大娘手指的方向,一辆电动三轮车侧翻在路边,一名老人被压在三轮车下面。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并详细询问老人的伤势状况。万幸的是,三轮车刚侧翻,由于行驶缓慢侧翻时老人并没有受伤。
但此时正值深夜,由于道路光线较弱,车辆侧翻现场没有设置任何警示标志,极易发生二次事故,情况十分危险,民警赶快将侧翻三轮车抬起,又帮助老人将车上物品捡起来放回车内,并打电话通知了辖区派出所的值班同事。等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后,他们才离开。派出所民警随即把二位老人送回了家,并把三轮车放到附近村民家,让他们第二天来取。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