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旗县区动态 内容详情
旗县区动态
旗县区动态

乌拉特后旗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暨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

平安巴彦淖尔 2021-04-27 访问量:134

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坚持开门搞整顿,主动倾听群众呼声建议,及时回应群众诉求期盼,4月26日,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暨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

会议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风政风监督员、律师、企业、媒体、法检、案件当事人及群众代表等15名监督员参加座谈,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首先举行了“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会上宣读了《乌拉特后旗公安局在教育整顿工作期间聘任“特邀监督员”实施方案》和《乌拉特后旗公安局关于聘任敖登高娃等同志为旗局队伍教育整顿“特邀监督员”的决定》,并为15名代表颁发特邀监督员聘书;通报了乌拉特后旗公安局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公布“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和整改措施。

随后,代表们结合自身的生活、工作经历、行业特点和实际感受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紧紧围绕公安工作和教育整顿开门见山讲问题,分别从打击防范、队伍管理、执法规范、便民服务、普法宣传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乌拉特后旗公安工作,为推动乌拉特后旗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填写了征求意见表。

在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后,乌拉特后旗政府副旗长、旗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贺瑞代表局党委对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关心、支持后旗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对座谈会收集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照单全收、认真分析、归纳梳理,建立台账,列出整改清单,逐个交办到相关部门,并跟踪督办问效,及时反馈结果。并表态承诺,一是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狠抓队伍建设,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顽瘴痼疾,以自我革命、刮骨疗毒的决心,坚持从宽与从严同向发力,边查边治、限期整治;三是要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贯彻到教育整顿全过程,强化“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发展思想,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四是要把开展教育整顿与落实公安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全力为建设更高水平、高质量的平安和谐后旗作出新的贡献,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果。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