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旗县区动态 内容详情
旗县区动态
旗县区动态

临河区公安局“学”“悟”“实”强化党史学习教育

平安巴彦淖尔 2021-04-14 访问量:185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临河区公安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和目标要求,创新学习内容、形式和方法,从细处发力,将“学”“悟”“实”融入其中,强力推动全体民辅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突出“学”字  坚定“政治底色”

  通过自主学习集体学习、讨论交流、运用新媒体平台等多种方式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做好公安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依托主题党日、政治轮训、支部学习等载体,认真学习党史知识,提升全体民警党史知识掌握度。组织警务人员观看党史教育专题片、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在学习中悟思践行。

突出“悟”字  擦亮“忠诚本色”

  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锻炼,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作为全警实战大练兵的重要内容来安排,以学促练,以练促学。同时在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形式载体、凸显公安特色,使学习教育更具吸引力、穿透力和感化力,推动实现“要我学”向“我要学”转变。

突出“实”字  秉持“奋斗主色”

  始终保持对治安突出问题严打严防严管态势。提升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盗抢骗”等违法犯罪质效,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全警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切实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持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推出多项利民便民服务。同时落实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坚决做到“五个过硬”,不断提高全警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