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旗县区动态 内容详情
旗县区动态
旗县区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五原县公安局组织民警积极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平安巴彦淖尔 2021-04-14 访问量:126

为了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提高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有效的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4月12日上午,五原县公安局组织民警积极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民警对过往群众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并通过发放宣传册、张贴海报、现场讲解等形式,围绕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如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发生电信网络诈骗怎么办等五个方面开展宣传,提醒群众不要相信以各种理由索要财务的陌生电话、短信,更不能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存款及银行密码等信息,如果遇到可疑情况,及时与亲属、朋友沟通或拨打报警电话并保存好相关证据,谨防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筑牢了反电信网络诈骗防线。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为全力打造平安五原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