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旗县区动态 内容详情
旗县区动态
旗县区动态

乌拉特前旗公安局组织参观党史党建展厅

平安巴彦淖尔 2021-03-31 访问量:198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常态化、制度化。3月29日下午,乌拉特前旗公安局组织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各警种部门领导干部参观乌拉特前旗党史党建展厅,传承先辈光荣革命传统,筑牢忠诚警魂。

通过观看文史图片和工作人员的讲解,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照片,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乌拉特前旗波澜壮阔而又绚丽多彩的光辉历史,为所有参观的党员民警们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从党的光辉历程、优良传统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学习中升华初心、强化担当、全力作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