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旗县区动态 内容详情
旗县区动态
旗县区动态

禁毒风暴|雷霆出击清毒患 杭锦后旗警方再添战果

平安巴彦淖尔 2020-11-24 访问量:608
自“禁毒风暴”专项行动以来,杭锦后旗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按照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主动出击,对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发起凌厉攻势,取得丰硕战果。行动开展以来,共办理涉毒行政案件15起,查获吸毒人员10人,其中强制隔离戒毒6人、新发现吸毒人员1人,3人因非法持有、吸食安钠咖被行政处罚。
 
治安大队:主动出击抓获2名吸毒人员
治安大队民警在走访排查中,在辖区中山广厦附近发现刘某行为异常,经尿液检测,检测结果吗啡呈阳性,刘某对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杭锦后旗公安局依法对其做出行政拘留处罚。同日,民警在走访中发现范某行为可疑,经尿液检测,范某检测结果吗啡呈阳性。范某供述自己在自己家中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杭锦后旗公安局依法对范某做出行政拘留后转强制隔离戒毒处罚。
禁毒大队:持续发力连续抓获3名“瘾君子”
11月3日,禁毒大队民警在走访中发现刘某有涉毒嫌疑,经尿液检测,其甲基苯丙胺结果呈阳性。在证据面前,刘某交代了其于2020年10月25日在家中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
同日下午,民警在陕坝镇某小区家中成功查获吸毒人员王某。经尿液检测,王某检测结果吗啡呈阳性。经询问,王某供述自己在家中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目前,杭锦后旗公安局依法对刘某和王某做出强制隔离戒毒两年的处罚。
禁毒大队民警根据线索,辖区张某有吸毒嫌疑,11月13日下午,在张某家中将其抓获,经尿液检测,张某吗啡结果呈阳性。张某对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杭锦后旗公安局依法对张某做出强制隔离戒毒两年的行政处罚。
东城区派出所:尽锐出战抓获5名吸毒人员
东城区派出所接到线索,陕坝小学附近有人贩卖安钠咖,民警立刻赶往现场展开调查。经过缜密排查,成功抓获贩卖毒品的邓某和吸食安钠咖的李某。并在陕坝镇体育公园附近抓获另一名吸毒人员刘某某。经过尿液检测,3人检测结果均呈阳性,嫌疑人李某、邓某、刘某某对吸食安钠咖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11月4日,东城区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居民发现疑似吸毒工具,民警赶赴现场,确认是吸食“海洛因”的工具。经过细致排查,成功将两名吸毒人员抓获,经尿液检测,结果均呈阳性。二人对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杭锦后旗公安局依法对二人做出强制隔离戒毒两年的处罚。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