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旗县区动态 内容详情
旗县区动态
旗县区动态

【教育整顿】乌拉特前旗公安局召开党建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平安巴彦淖尔 2020-11-17 访问量:23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力推进全局党建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落实落细。11月13日,乌拉特前旗公安局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建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述职评议会议。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辛文明主持会议,旗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民警、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10个党支部书记采取现场述职的方式,围绕党建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和其他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述职发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丛莎同志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党委副书记辛文明同志进行了综合点评,既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抓党建和教育整顿工作中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又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各支部进一步抓好党建和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为抓好2021年党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推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乌拉特前旗公安工作奠定基础。

辛文明同志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促进党建工作深实。各支部要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反思和定位基层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好教育整顿实效,坚持把理想信念放在首位,抓好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和教育引导。二是要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党建工作常态化推进。要对党建工作思路和安排做到心中有数、负起总责,要坚持做到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定期研究和推进党建工作,切实解决好党建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三是要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纵深发展。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要求,严肃认真地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及时了解掌握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促进党员民警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党委成员要加强各自分管部门抓党建工作情况的监督和指导,促使基层党组织的各项制度和党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最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2020年基层党建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