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公安要闻 内容详情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市局警务保障支队组织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

警务保障科 2020-12-03 访问量:288

122日,市局警务保障支队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警务保障支队支队长张晓岚主持,警务保障支队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张晓岚支队长总结了过去一个阶段警务保障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在财务管理、被装、固定资产、疫情防控保障和机关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一是年底考核将至,一定要严格按照各项考核细则,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二是要求警务保障干警进一步提升自身业务本领,不说外行话不做外行事,钻研业务,补短板强弱项。三是警务保障业务工作事无巨细,大家应坚持互帮、互助,共同全力配合,以更高效的精准服务、更给力的保障支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服务公安后勤保障工作。

会议期间,丛广宇政委要求警务保障支队全体民警、辅警,一定要严守纪律,坚守岗位,对于枪、酒、车、网、密,要坚持挺纪在前,防微杜渐,以积极的态度,认真做好每项工作。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