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公安要闻 内容详情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市局警务保障支队组织开展冬季防疫和机关环境卫生大扫除工作

巴彦淖尔市公安局警务保障支队 2020-11-27 访问量:107

1126日,市局警务保障支队对机关院落实施卫生大扫除、病媒生物消杀和院落美化行动,大力开展疫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巩固创卫成果。

工作中,一是围绕综合楼、业务楼、玻璃、走廊过道、花池等公共区域进行集中清理,特别是病媒生物容易孳生地进行全面彻底清扫。二是在局机关地下配电室、机房放置挡鼠板,在车库、仓库等位置放置捕鼠笼,并对损坏的鼠药投放器材进行清理更换,有效阻断媒病传染途径。三是开展传染病防控,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普及疫情传染病防治知识。

通过此次大扫除工作,局机关办公环境卫生得到大幅提升,机关院落面貌焕然一新,呈现出干净整洁、美观舒适的面貌。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