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公安要闻 内容详情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开展 “立足岗位学英模”学习活动

出入境管理支队 2021-07-21 访问量:193

为进一步学习英模精神,以先进典型的示范效应和引领作用,激发全体民辅警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近日,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邀请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全区优秀共产党员、全区道德模范、感动北疆最美警察,巴彦淖尔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甘其毛都交管大队副大队长斯日古楞同志,开展“立足岗位学英模”学习活动,出入境管理支队全体民、辅警参加。

活动中,斯日古楞同志深情回忆了自己二十多年来的从警经历,讲述了自己坚守甘其毛都口岸11年的点滴事迹。甘其毛都是典型的戈壁气候,那里风沙大,当地牧民流传着一句话:一年一场风,从春刮到冬,晴天一身灰,风天满嘴煤,这是斯日古楞和同事们每天执勤时的真实写照。他本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对警察事业的无比热爱和满腔热血,十年如一日,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奉献在前,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非凡的业绩。在口岸每一条道路上,每一个蒙古包里,都留下斯日古楞坚毅的身影,他是一棵树,深深扎根在甘其毛都,守护着祖国的北疆。斯日古楞作为一名普通交管民警,他立足本职,以优质的服务和规范的执法行为诠释中国警察的精神内涵,不断擦亮、展示中国风范、中国形象的“国门名片”。

出入境管理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周恩立指出,斯日古楞同志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饱满的情感,讲述他背后不寻常的故事,折射出了公安民警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全体民辅警要深入学习先进典型的政治品格和崇高精神,结合便民服务工作实际,将政治立场坚定、公道正派、拼搏奉献、服务群众的过硬精神贯穿到出入境工作始终。

       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斯日古楞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立足岗位职责,切实把英模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公安便民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