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公安要闻 内容详情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出入境管理支队快速接收12367平台工单及时解答群众疑问

出入境管理支队 2021-04-28 访问量:189

国家移民管理机构12367服务平台上线运行以来,出入境管理支队开展了持续广泛的宣传,使更多群众了解了新政策,学会使用新平台,全面提高了群众对12367服务平台的知晓度。

国家移民管理机构12367服务平台是全国移民管理系统同意受理移民管理领域业务咨询、意见建议的等服务诉求的综合性平台,平台提供中英蒙三语、“7×24”小时全天候人工服务。平台将群众的问题转到出入境管理部门后由专业人员在线解答。日前,出入境支队已在12367平台成功接收了一件工单并及时处理反馈,民警通过平台迅速给在外省居住的我市居民说明了当前出国境证件办理的政策及程序,解答了该群众关于办理普通护照出国留学的疑问。

       出入境管理支队已安排精通出入境业务的民警负责12367平台接单工作,确保第一时间答复群众疑问,切实做到接收及时、反应快速、处理到位,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不断提升平台工作服务效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