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公安要闻 内容详情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达日汉夫副市长深入矿山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巴彦淖尔市公安局 2021-09-06 访问量:319

95,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达日汉夫深入乌拉特前旗矿山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君,乌拉特前旗副旗长、公安局长张小东等陪同检查。

达日汉夫副市长一行来到华拓矿业,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企业日常安全监管、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生产经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加大安全投入力度、强化安全教育培训,主动落实隐患问题自查自纠、即查即改的企业责任。

达日汉夫副市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紧急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时时放在心上,处处抓在手上,采取有力措施,确保见到实效,努力实现经济发展与安全生产互动双赢。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要统筹推进“百日攻坚”“平安”系列集中清查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聚焦重点领域,把握关键环节,严格安全生产执法,深入排查整治隐患,切实做到心中有数、情况有底、充分研判、提前防范。三是要狠抓责任落实,加强督导检查。要本着实事求是、不徇私情、不留情面的原则,经常采取“四不两直”、明查暗访等形式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对安全生产责任不落实、问题不整改、监管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