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公安要闻 内容详情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战时表彰!巴彦淖尔市公安局领导看望慰问抢险救灾负伤辅警张雷

平安巴彦淖尔 2021-07-30 访问量:561

729下午,巴彦淖尔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孟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管支队支队长范兵一行带着市公安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到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在抗洪救援中为救被困群众受伤的巴彦淖尔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乌拉特中旗大队辅警张雷,并为其颁发了二级警务辅助先进个人的荣誉证书及奖金。

据悉,726日凌晨,乌拉特中旗X717路段巴音哈太附近暴发山洪,乌拉特中旗交管大队正在开展交通管制工作时,一辆商务车被困水中,车上乘坐三人,失控的车辆逐渐移向深水河槽,情况十分危急,辅警张雷不顾个人安危,跳入湍急的洪水中进行救援,突然一股急流涌了过来将张雷卷入。岸边同事和两名群众见状,死死地拽住救援绳把他拉到岸边。车上被困群众最后也被安全救出。但因洪水中卷带着泥沙和碎石,导致张雷身上多处擦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治疗。

慰问中,孟和主任详细询问了张雷的伤势和医治情况,对他把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不顾个人安危、忠于职守、敢于担当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叮嘱其安心养伤,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张雷同志对市公安局党委的慰问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和厚爱,尽快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投身到公安交管工作中。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