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公安要闻 内容详情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巴彦淖尔两人暴力袭警被警方处罚

平安巴彦淖尔 2021-07-26 访问量:550

近日,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的林某金及王某英因撒泼抗法、暴力袭警被临河区公安局处罚。     

630,临河区干召庙镇一村民林某德因涉嫌非法占用林地被临河区森林公安局执行刑事拘留,当民警到达林某德家向其宣读拘留证要求其配合时,林某德拒不配合。林某德妻子王某英阻挠警务人员将林某德带上警车,并趴在警车后备箱盖上阻止警车离开现场。林某德弟弟林某金阻挠、撕扯现场执法警务人员,并将一名执法警务人员手腕咬伤。

75,临河区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将林某金、王某英传唤至临河区公安局接受调查。

    经调查,林某金、王某英以暴力手段袭击正在依法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其行为涉嫌袭警罪,林某金于当日被临河区公安局刑事拘留,现羁押于临河区看守所。犯罪嫌疑人王某英因其丈夫林某德涉嫌非法占用林地罪已被刑事拘留,其二人有一18岁女儿,今年刚考入大学,由林某德及王某英监护并提供生活来源。临河区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考虑到其女儿无经济来源,考入大学后无法就学,根据相关法规,对犯罪嫌疑人王某英采取取保候审不致发生社会危险性。现已将王某英移交临河区公安局干召庙镇派出所。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