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公安要闻 内容详情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巴彦淖尔市公安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测试

平安巴彦淖尔 2021-07-21 访问量:162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检验广大公安民辅警学习成果,引导党员民辅警坚定理想信念,加深对党的历史成就、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理解与认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720日下午,巴彦淖尔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测试活动,局机关民辅警200余人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设置单选、多选、填空、简答等多种题型。内容涵盖了党史发展中的重要思想、重要时间节点、关键会议等内容。参加测试的党员民辅警通过前期自学、互学作了充分准备,测试过程中,大家态度端正、精神饱满,认真读题、审题、答题,展现了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不断调动党员民辅警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学理论、用理论的良好氛围,达到以考促学、以理论考试检验学习成果的目的。

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知识测试为契机,及时补足党史学习中的薄弱部分,继续增强党史学习的知识储备,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进一步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