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公安要闻 内容详情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巴彦淖尔市公安局组织参加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平安巴彦淖尔 2021-04-16 访问量:150

今天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5日上午,市区两级相关单位在市文博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组织相关部门警种民辅警参加宣传。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君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大家宣传网络安全、保密安全、公共安全、反恐防暴、防范电信诈骗等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并利用典型案例详细讲解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活动累计发放普法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推动了国家安全知识在群众中的普及,进一步筑牢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各旗县区公安局同步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