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公安要闻 内容详情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深入市公安局指导工作

平安巴彦淖尔 2021-04-08 访问量:183

47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宋启超一行5人深入市公安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孟和作专题汇报,市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启超组长首先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在听取汇报和查阅台账资料后,对市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公安局能够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站位高、动作快、节奏好、效果实,并紧密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制定实施方案,列出任务清单,实现挂图作战,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各项公安工作中,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

宋启超组长强调,一要紧抓党史学习教育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其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把握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加强整体推进。三要突出问题导向,对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查缺补漏,纠正偏差,以学习自觉体现行动担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孟和主任表示,市公安局将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方向,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个环节,引导全市广大公安民辅警重温党的历史、接受党性锻炼、感悟初心使命,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