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公安要闻 内容详情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巴彦淖尔市公安局召开周调度会部署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平安巴彦淖尔 2020-10-27 访问量:104

 10月26日上午,全区公安机关周调度会后,巴彦淖尔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牛芳泽立即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周调度会贯彻落实公安厅调度会要求,安排部署当前及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刑侦支队、法制支队依次汇报社会面管控、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和执法规范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各分管领导围绕分管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不断深化“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充分学习领会包头示范观摩会议精神,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加强队伍日常思想政治工作和教育管理,落实好各项暖警爱警措施,以坚强的队伍管理保障,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用实战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果。二是要高度重视防恐处突力量建设,制定完善工作预案,不断强化实战演练,切实做好各项准备,提升防恐处突能力和水平,确保一旦遇有突发警情,能够快速反应,果断处置。三是要抓好执法规范建设,健全完善执法办案中心统一规范的管理模式,规范案件办理流程,为案件办理提供有力支撑,切实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公安机关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牢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工作理念。派出所是公安机关维护稳定的第一战线,联系群众的第一窗口,是公安改革的着力点和公安工作的基石。要不断推动工作重心下移、警力下沉、保障下倾,努力实现接处警、执法办案、矛盾调解、社区警务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提升公安机关为民服务水平。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