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公安要闻 内容详情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牛芳泽副市长深入临河区公安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临河区公安局 2020-09-10 访问量:224

    9月8日,巴彦淖尔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牛芳泽一行深入临河区公安局开展慰问活动。临河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白龙以及区局党委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慰问中,牛芳泽副市长转达了公安厅党委、市局党委的关怀和问候,送上了慰问金,并为2名荣立个人三等功的民警颁发了荣誉奖章和证书。他指出,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临河区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担当作为,无私奉献,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坚决完成了一系列重点工作任务,确保了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人民生活幸福和谐。同时,勉励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敬业精神,克服工作时间长、任务重等困难,落实好各项工作举措,努力为保障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如红区长指出,近年来临河区公安局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主动作为,服务大局,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全体警务人员履职尽责,担当坚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有效确保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今后,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临河公安工作,加大保障力度,切实推动新时代临河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