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旗县区动态 内容详情
旗县区动态
旗县区动态

杭锦后旗公安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庆七一表彰大会

平安巴彦淖尔 2020-07-01 访问量:517

    6月28日下午,杭锦后旗公安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庆七一表彰大会。政府副旗长、旗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瑞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旗公安局党委全体成员、交警大队、森林公安主要负责人及旗局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刘瑞平副旗长做了题为“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主题党课,并集中学习了衡晓帆副主席在全区公安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影片。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宣读了《关于吸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决定》,5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受表彰的5个先进党支部、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8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上,刘瑞平副旗长代表局党委向全体民警辅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新晋党员同志和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99年来党的光辉历史,并对打造过硬基层党支部、完善从严管党治警保障体系、深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全体党员民警要始终扎牢信仰之根、筑牢精神之柱,旗帜鲜明讲政治、矢志不渝跟党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政令警令畅通,确保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地生根。要筑牢战斗堡垒,持之以恒强党建。党委和各支部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意识,将“公安姓党”固化为民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和学习型机关建设,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建的永恒课题和党员民警的终身课题。要常怀敬畏之心,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强化领导干部的“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持政治建警,从严管党治警,不断加强公安政治、思想、组织、纪律、作风建设,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 会议要求,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政治本色,继续发扬不怕牺牲、不畏艰难、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团结务实,奋发向上,脚踏实地干事创业,一心一意服务人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面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为杭锦后旗社会治安稳定、经济发展作出我们应有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会议在雄壮昂扬的《国际歌》旋律声中圆满闭幕。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