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公安要闻 内容详情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强化“北疆云·智慧公安”建设 全面提升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

平安巴彦淖尔 2020-07-27 访问量:454

   7月24日,巴彦淖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牛芳泽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市“北疆云·智慧公安”建设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雍淑军、市局科技信息化委员会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北疆云·智慧公安”重点项目建设及信息化基础建设情况;各成员部门结合总体要求就各自建设内容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公安厅决策部署,站在保障全市社会安全稳定和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的高度,谋划好“北疆云·智慧公安”建设工作。要把智慧公安建设作为一项系统工程统筹做好顶层设计,按照集约化建设、融合式发展、扁平化服务的原则,打破警种壁垒、推进数据融合、加强高端集成,实现互联互通,支撑服务全市公安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科技信息化人才引进和团队建设,突出大数据服务基层、服务实战,以“钉钉子”的精神分步推进智慧公安建设。要突出智能智慧应用,充分发挥信息化为基层为民警减负提升工作效率的作用,真正把智慧公安建设使用到基层和每一位民警中,实时为警务实战提供服务支撑保障,全面提升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文图|段飞)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