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公安要闻 内容详情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喜讯!我市民警在“天赋河套”2020巴彦淖尔市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乒乓球项目中勇夺桂冠

平安巴彦淖尔 2020-09-15 访问量:257

91013日,“天赋河套”2020巴彦淖尔市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项目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全市45个集体和136名个人参赛。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市公安局代表队孙俊平勇夺男子单打第一名;市公安局代表队王国嵩勇夺男子单打第三名;市公安局代表队李宇飞勇夺男子单打第五名;市公安局代表队张美莲勇夺女子单打第三名。团体赛中,市公安局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此外,市公安局代表队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充分展示了巴彦淖尔市公安机关团结进取、敢打敢拼、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按照赛事安排,篮球项目将于917日至920日在市政府篮球场进行,届时巴彦淖尔市公安局代表队将继续展开激烈角逐,赛出风采、赛出水平,争取更好成绩。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