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首页 公安要闻 内容详情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巴彦淖尔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巴彦淖尔市公安局 2020-09-30 访问量:258

9月29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区公安机关教育整顿示范观摩会议精神,认真听取了各旗县区公安(分)局、基层所队、民警代表和局属各部门、单位的意见建议。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苏勇,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孟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袁德富,以及各旗县区公安(分)局分管领导、政办主任,局属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基层所队、基层民警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解决办法和意见建议等相关议题进行积极踊跃发言。

会议要求,要第一时间将各单位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问题汇总梳理,并整合网上征求的意见建议,形成教育整顿专题报告,进行针对性研究整改,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打印]            [返回]